欢迎访问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活动总结

贺兰县科创中心双创基地联合宁夏金域医学检验研究所举办“点滴爱”献血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名:王薇
活动联系人手机号:15008689152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地点:贺兰县政务中心D栋正门

主办单位:贺兰县三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宁夏金域医学检验研究所

活动举办时间:2023-08-17

参加活动的服务机构数: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0

参加活动的人数:30

  • 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临床血液安全供应,8月18日上午,贺兰县科技创新中心双创基地联合宁夏金域医学检验所举办“点滴爱”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科创中心双创基地10家企业3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引导现场人员正确认识开展义务献血的积极意义,消除大家对献血的思想顾虑和献血影响身体健康的错误认识,号召大家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随后,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抽血化验和健康检查等工作,经过严格的采血检验筛查后,三创公司总经理李昊楠以身作则,带领大家积极参与献血活动,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

  无偿献血是敬畏生命、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也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弘扬了文明风尚,更帮助解决了临床用血需求、救助了用血病患。大家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