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活动总结

一起益企,探寻创业路上的雷锋精神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名:邓学娟
活动联系人手机号:15729561705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创业谷

主办单位:宁夏创业谷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3-03-05

参加活动的服务机构数:4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4

参加活动的人数:50

  • 活动总结

一起益企,探寻创业路上的雷锋精神

  22岁,是雷锋生命的长度,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名字,却总让亿万颗心同频共振。他用短暂的一生诠释了责任、无私、奉献与爱。雷锋的精神,从来不曾远离,无数个“雷锋”正用行动续写着“雷锋日记”,诠释着“雷锋精神”。致敬雷锋,也致敬这个时代的每一位“雷锋”。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宁夏创业谷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宁夏中小企业创业联合会,以“一起益企•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围绕“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纾解难题、促进发展”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精准满足企业服务需求,增强企业获得感,践行雷锋的事迹,传播雷锋精神,获得创业干事的启迪,汲取奋进的力量。 

厚植服务情怀,为企业纾解难题

  雷锋说:“一滴水只有融进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才能充分体现自身价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雷锋精神的实质,更需要当代企业争当先锋的精神,持续向前的意志和力量,面临挫折,依然负重前行、不怕牺牲的精神品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宁夏创业谷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与银川人才服务中心、各大线上招聘平台建立针对不同产业需求的人才招聘接口,为企业提供专属的定制服务,针对长期人才流动问题联合咨询机构为企业设计健全的人才规划和员工规划,解决企业的人才需求痛点,为企业纾解难题,并于3月4日参加线下招聘会,为企业解决重点岗位的招聘事宜。 

擦亮“螺丝钉”,为企业促进发展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雷锋日记》里这样说。宁夏创业谷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始终坚守一个企业的本色,每天面对最多的是企业各项的事务,我们主动公开自己的手机号,做到‘随时叫、随时办、随时帮’三个随时,始终保持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初心,开放互动的交流和资源入口平台,方便各类企业及资源方在平台开展自由交流互动,促进资源的流动,努力发扬“螺丝钉”的“挤”劲和“钻”劲,倾心专注守护企业。

当好“播种者”,为企业宣传政策、落实政策

  “雷锋!”“到!”这样的仪式,已在雷锋生前所在连延续了半个多世纪。每天晚点名,第一个呼点的是雷锋,由全连官兵齐声应答。2023年3月6—8日,宁夏创业谷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宁夏创业谷园区企业提供“上门送政策”服务,打通政策的最后一公里,使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到相关政策所带来的便利。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