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活动总结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前孵化园入孵企业安全生产实操培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产业集群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名:陈龙
活动联系人手机号:18109525888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园协同创新工程中心4搂425视频会议室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尉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3-09-20

参加活动的服务机构数: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4

参加活动的人数:24

  • 活动总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2023 年秋季防火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提升公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同时按照石嘴山高新区统一安排,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石嘴山市尉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石嘴山市尉元信泰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组织企业,于2023年9月21日举行“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前入孵企业安全生产实操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宁夏十进消防中心的任强主任为我们讲解《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一课,任主任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为我们讲解了安全防火的重要性,结合实际的案例视频,了解了火灾发生的危害性,增强了安全生产的防范意识。任主任采用现场与学员问答的形式,增加学员的参与感。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重在排除隐患,旨在安全生产。

  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相信大家的收获颇丰。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旨在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形成人人重视消防、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