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活动总结

2023共青团助力大学生就业“送才到企”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平罗工业园区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名:安立华
活动联系人手机号:18095253162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地点:平罗县创客大厦5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共青团石嘴山市委员会,宁夏大学新华学院

活动举办时间:2023-07-11

参加活动的服务机构数: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6

参加活动的人数:20

  • 活动总结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7月12日,由共青团石嘴山市委员会牵头,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平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实施的2023年共青团助力大学生就业“送才到企”专项行动在平罗工业园区顺利实施。

本次活动由政府搭台,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对接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和宁夏平罗工业园区企业,实地参访了吉元冶金集团、滨河碳化硅、汇源果汁、润阳硅材料、森萱药业、福泰硅业6家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

座谈交流环节,平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韩学强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需求。现场,宁夏大学新华学院与平罗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授予平罗工业园区创业孵化园“实习实训基地”牌匾,正式确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团市委书记杨旭辉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送才”是促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样的方式,打破企业与学校“交流屏障”,可以更精准、更“私人定制”的促进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我们石嘴山的经济发展正在经历升级与变革,行业迎来发展新蓝海希望学校能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培养更符合本地区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