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活动总结

CCY-4D-150型四工位齿轮淬火压床安装调试技术服务及培训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名:陈钰楠
活动联系人手机号:13007995287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地点:深圳比亚迪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宁夏机械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3-03-20

参加活动的服务机构数:1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

参加活动的人数:3

  • 活动总结

  2023年3月21日~5月29日,公司依托服务平台研发的CCY-4D-150型四工位齿轮淬火压床,在深圳比亚迪汽车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的技术服务、工业设计产品交付及培训等活动。

  深圳比亚迪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在生产中,其中3项薄壁齿圈渗碳后淬火工序一直存在热处理变形量较大问题,时常因为尺寸变形较大难以加工,导致多次返工但效果不佳,严重影响生产进度,出现了质量窄口。我公司派技术专家前往现场提供技术服务与指导,交付工业设计服务成果产品,并对其进行现场调试与验证的同时,对其渗碳班组、机修班组、技术室及工艺部门的技术员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和指导,帮助企业攻克淬火齿圈变形这一难题。顺便对该企业进行了技术管理的简单咨询服务和产品市场开拓的延伸服务等内容。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